kaisa--MAUT

走不出去

        最近读书少,文章做的更少了。不知道是不是一种自甘堕落的心态,凡事均无情愿,如那和尚撞钟一般。

        突然翻出大学照片,往昔历历在目。当年即使堕落,心里总还是想着上进,而如今自己安于现状的态度,着实让人后怕。不知道是不是环境变了,是不是接触的人变了。或许是吧,不能改变别人,首先从改变自己开始吧。某种程度上,周边的人也决定了自己上升的高度。不能奢求过多,只能坚定信念,改变自己做起,影响其他人吧~

       找一个生活情调浓的人过日子,看来这辈子是没戏了~只因找到了一个更是过日子的女人了~

       总有些人是天生注定不能够共谋事的。很多事情一开始就是错的,所以道不同,志不合,不相为谋!这真是一句至理名言。或许从开始就注定了这样的命运,而我能做的就只能做真实的自己了。我改变不了这个世界,也改变不了其他人的想法,唯一能做的就是做真实的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人总是回忆当初的美好,痛思昔去的愧疚。如果能够从头再来,而这个世界法则却是没有如果的,合上这页书,开始新的明天才是正事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5 12 07

评论